全部

工伤预防 生命护航 中国青岛工伤预防微视频大赛正式启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28 20:15: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8日讯 记者日前从中国青岛工伤预防微视频大赛组委会了解到,“工伤预防,生命护航”中国青岛工伤预防微视频大赛活动已经正式启动,从现在起到10月30日,活动面向全国范围征集参赛作品。

本次活动参赛作品要求能够通过多种艺术形式充分展现工伤保险和工伤预防的重要社会意义。参赛者可通过艺术创作的形式,也可采用纪实手段,生动展现工伤保险的重要保障作用以及工伤预防在生产、生活或其他场景下的重要作用。作品可以以微视频情景剧、动漫短片、纪实短片、诗词朗诵、歌曲演唱、绘画、相声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呈现。

本次活动采取网络评审、专家评审和社会评审等多种方式对参赛作品进行综合评分,最终将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入围奖若干名。奖金最高2万元,最低500元。

“工伤预防,生命护航”中国青岛工伤预防微视频大赛,是由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青岛市应急管理局、青岛市总工会和青岛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大赛投稿日期从即日起到2020年10月30日。参赛者可登陆“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http://hrss.qingdao.gov.cn)或关注“工伤预防在青岛”微信公众号、抖音公众号、微博公众号了解大赛详情。

 

闪电新闻记者 辛鹏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马秀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