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17个项目签约,投资126亿!中欧企业家峰会青岛论坛开幕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20-09-20 08:47:09

9月19日, 2020中欧企业家峰会青岛论坛开幕。17个合作项目现场签约,涉及总投资126亿元,一批新基建、新经济、新产业项目的签约实施,必将为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1600506095421.png

本次论坛活动由中外企业家联合会、青岛市政府主办,市南区政府、中外企业家联合会青岛中心、市国资委共同承办。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以青岛为主会场,在英国伦敦、西班牙马德里、爱尔兰都柏林、意大利米兰设立四个欧洲分会场,采用视频连线的方式与主会场进行实时互动。

论坛期间,中外参会嘉宾围绕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全球新变局、“大循环、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企业面临新机遇、科技驱动下全球数字经济等新经济的模式路径各抒己见,充分发表各自对于世界现状与未来的客观解读与客观展望,深入探讨了国内国际经济未来走势以及行业产业发展趋势。同时设置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对话会谈环节:“新形势下的企业全球化展望”“跨境投资及金融服务助力全球资源整合,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新格局”“科技创新驱动全球经济复苏及发展”“新一轮开放,中欧跨境服务贸易的机遇与挑战”主题对话讨论热烈;“中国企业家的财富传承方案”“中国医疗健康行业未来”“康养旅游”行业一对一圆桌会议依次展开;“发展总部经济、提升城市功能、促进产业升级——外贸企业在化发展研讨会”同步进行,法国欧瑞泽基金集团、微软亚太研发集团、SAP中国、ENGIE中国、西门子中国等国际知名企业驻华机构代表同青岛市耿涛副市长展开对话研讨。

在“双招双引”方面,电子竞技(青岛)产业园、中欧贸易产业加速器、青岛绿色城市发展基金、青岛文创产业投资基金、以太纳(eTheRNA)生物医药项目、中科创达智能芯片项目、声智科技山东区域总部等17个合作项目进行现场签约,涉及总投资126亿元。

记者 尚青龙

[责任编辑:王佳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