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最低温降至12℃!今明两天青岛迎雷阵雨 气温渐低注意添衣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作者:

2020-09-15 09:00:09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讯 这几天,大家已经明显感受到了秋高气爽、温度适宜,天气总体晴朗为主,不过雷雨或阵雨总要冷不丁出来客串。记者从青岛市气象台获悉,本周青岛整体上依旧延续晴间多云的好天气,不过今明两天将出现阵雨或雷雨天气,最低温将逐渐走低,一早一晚凉风瑟瑟,建议市民外出穿上长袖薄外套。

本周,我市整体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但在15日前后将出现阵雨天气。由于是阵雨,今明两天的雨会有一定的间歇期。16日上午,东南沿海一带局地还会有阵雨,下午就逐渐结束了。今明两天的降雨预计是小雨的级别,降雨量不算大,会有降雨空档。今日白天受降雨影响,青岛全市最高气温在24、5度,明天最高气温稍有上升。受冷空气影响,本周后期气温将走下行,17日降雨结束后,北部地区像是平度、莱西最低气温会降到12、3度,秋凉的感觉明显,沿海一带最低气温也会降到20度以下,早晚得披一件长袖了。

在此提醒市民,气温虽然没有骤降,但昼夜温差大,在享受秋日凉爽的同时,要注意最低温度也在下降,市民要根据气温变化及时增减衣服,谨防感冒。

今起三天预报:我市今天到16日阴有阵雨或雷雨和轻雾转多云,雷雨时阵风7-8级。17日多云间晴。南风转北风3-4级。

15日傍晚到夜间,南风风力较大,陆地4到5级阵风6级,海上6到7级阵风8级。

15日最低气温全市20~21℃,15日白天最高气温全市24~25℃。

16日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17~19℃,内陆地区16℃左右,16日白天最高气温全市27~28℃。

17日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16~17℃,内陆地区12℃左右,17日白天最高气温全市25℃左右。

(青报全媒体记者 吴帅)

[责任编辑: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