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刘春影:期待和青岛产生更多“交集”

来源: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作者:

2020-09-03 10:30:09

41.jpg

“中国女企业家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刚刚结束,我此刻的心情还没有平静。这次会议,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出席者不得超过三百人,我能有幸成为这三百分之一,非常兴奋、激动。散会看到姐妹们伴随着音乐相拥、攀谈,让我感受到中国女企协大家庭的亲情感!”8月31日晚,当中国女企协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青岛拉开序幕,哈尔滨市嵘森园林景观工程设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春影用文字记录下了这一难忘瞬间。

刘春影说,这还是她第一次来到青岛,“以前青岛的样貌只存在于我的脑海之中,来到这里才发现,这座海滨城市真的非常美,这是一座很浪漫、很漂亮的城市。9月1日晚,我和来自全国各地的女企业家们一同夜游青岛,毫不夸张地说,入夜的青岛,如同香港一般繁华。”

“对于到场的女企业家们来说,这次大会的召开,不仅仅是一个互相展示的舞台,更是一个加强合作的平台。以大会为契机,我们将同青岛、同全国的女企业家达成项目上的合作和共识。”刘春影说。

当前,青岛对于创设一流的营商环境,给予了极高的重视。“透过这次大会,我看到了希望。相信在这一平台之上,将有更多来自全国各地的女企业家,带着合作项目落户于此。”刘春影说。

“不得不说,这几天我看到了青岛蓬勃的发展,大大超出了我来到这里之前对她的想象。”在9月2日下午的参观考察中,刘春影一直在认真地聆听讲解,不时拿出手机拍摄参观企业相关信息,“一圈下来,也更坚定了我投资青岛的信心,接下来我会认真考虑将集团下属的文旅、服务产业落地青岛,和青岛产生更多交集。”

记者 杨琪琪

[责任编辑:王佳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