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清华等四所省外院校在青艺术校考 青岛考区设六个考点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

2020-07-09 09:15:07

本周日起清华等校将在青测艺术生

招考院发布青岛考区省外院校艺考提示

7月8日,市招生考试院发布青岛考区2020年高考省外院校艺术类专业考试温馨提示。青岛考区共有4所省外院校,清华大学测试在7月12日;南京艺术学院(美术、书法)测试在7月16日;湖北美术学院(美术、书法)测试在7月12日举行;四川美术学院(美术设计)测试7月14日举行;四川美术学院(美术造型)测试7月15日举行。青岛共有6个考点:青岛经济职业学校、青岛烹饪职业学校、青岛幼儿师范学校、青岛商务学校、青岛艺术学校、青岛财经职业学校。

考生须携带有效身份证、《山东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夏季高考考生报名信息确认单及专业测试报考证》、报考院校专业考试准考证、《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山东省健康通行码(打印在A4纸上)参加考试。

考生可以在考试前1天的16:00到所在考点熟悉环境,了解考点位置和相关考试要求。为了确保考试安全,考生和家长不得进入考点,考试当天考点将安排人员组织考生有序入场。

考前考生有发热(体温≥37.3℃)情况或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旅行经历的考生,务必于考前前往青岛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做核酸检测,考试入场时要主动向考点说明情况,并提供核酸检测合格报告。

建议考生进入考点后佩戴口罩(核验身份的过程中除外),在考场考试过程中建议佩戴口罩。

考生按考试要求提前准备好画板、画架、铅笔、橡皮、水粉、马扎、图钉、小水桶等考试用具。要注意自我检查,防止误带平时的画样、习作进入考场,特别要仔细清理画具盒、颜料盒等随身物品,画板上不要留有图样。随身衣物的口袋等容易遗留物品的地方不要放置考试规定以外的物品。

(青报全媒体记者 赵黎)

[责任编辑:王慧]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