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男子QQ找“小姐”被骗26000元 “小姐”和闺蜜竟是同一个男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30 18:24: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30日讯 青岛男子崔某在一个QQ群询问是否有认识“小姐”的,结果被骗子盯上了,他先后给一个自称叫“丽丽”的女子及其闺蜜转账约26000元,几个月后才发现“丽丽”和“丽丽”闺蜜竟然都是同一名男子。

崔某今年26岁,今年2月份的时候,他在一个“兼职QQ群”里和别人聊找“小姐”的事,结果群里一个昵称“大宝”的男子称认识“小姐”,随后两人加了QQ好友私聊。“大宝”推送给崔某一个微信号,崔某添加微信后对方自称叫“丽丽”。

崔某约“丽丽”见面,但“丽丽”自称因为疫情不便外出,随着两人聊的越来越多,“丽丽”开始频频向崔某要钱,理由包括交物业费、没钱吃饭、买东西、生病了、被抓了、换手机等等,“丽丽”还声称与闺蜜在高速上发生交通事故,自己腿骨折了,闺蜜断了两根肋骨,由于对方司机不垫付钱,急需住院费。

崔某后来又加了“丽丽闺蜜”的微信,“丽丽”及其“闺蜜”要钱的时候,他有求必应,先后转账约26000元。

据崔某讲,“丽丽”称会把钱还给自己,并答应见面。但崔某多次赶到约好的地点时,“丽丽”却以种种借口推脱。崔某要求和“丽丽”视频的时候,“丽丽”总是说手机摄像头坏了。

直到6月16日,崔某给“丽丽”最后一次转钱后,“丽丽”彻底失去联系,于是他找“大宝”问情况,“大宝”称自己和“丽丽”的哥哥是同事,会帮着找“丽丽”,并安慰崔某说“丽丽”肯定会还钱的。过了十几天,“丽丽”还是联系不上,崔某越想越觉得不对劲,于是报案。民警经过侦查,发现“大宝”是海青镇的男子吴某,当日即将吴某抓获。经审讯发现,“大宝”、“丽丽”和“丽丽闺蜜”其实都是吴某在一部手机操作的账号。

据吴某供述,他因为手头缺钱,见崔某在群里问找“小姐”的事,就产生了诈骗念头,于是虚构了“丽丽”和“丽丽闺蜜”两个人物,模仿女子的口吻通过微信和崔某交流。为了取信崔某,“丽丽”还在微信中称呼崔某“老公”。吴某也没有想到崔某会一直相信他,但他担心早晚败露,后来就不用“丽丽”的微信联系崔某了,才引起了崔某的怀疑。

目前,吴某已被黄岛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闪电新闻记者 宁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