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上合示范区道路整治提升工程接近尾声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

2020-06-18 09:07:06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目前,由青岛市政空间开发集团承建的上合示范区道路环境整治提升工程正在紧张进行,尚德大道、生态大道等示范区主要道路及两侧景观环境已到攻坚收尾阶段。图为已经完成施工的生态大道。(记者 傅学军)

上合示范区道路环境整治提升工程,主要包括尚德大道、生态大道等9条道路增设中央分隔带与通槽绿篱、两侧绿化景观提升、沥青罩面、人行道铺装、更换路缘石等项目。根据设计理念,以突显不同的国家、不同的文化为主线,通过配置多彩的植被、缤纷的花卉,以“满目青翠、绿织满城、繁花似锦、百里飘香”为目标,力求打造出体现上合精神的“世界级花园之城”。图为尚德大道完成路面施工,正在标线标志建设。

该项目按照“一街一彩、一路一花”的设计理念,通过配置多彩植被、缤纷花卉,使示范区以崭新的面貌展露在世人面前。图为百合花簇拥道路两侧。

月季花点缀路旁。

摊铺机压路机运料车云集,沥青摊铺快马加鞭。

[责任编辑: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