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6秒丨男子80块钱买驾照 青岛交警:做工太次,10块钱都不值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02 18:01: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日讯 5月29日上午9时许,青岛交警同三高速公路大队三中队民警在沈海高速黄岛路段疏堵执勤,就在对一辆鲁D牌照的小客车司机检查时,民警发现驾驶人“尹某”出示的驾驶证和身份证均字体异常,做工粗糙,但驾驶人坚称两本证件都没有问题。民警利用移动警务通进行核实,结果上面显示的头像与尹某相貌不吻合。遂后,巡逻民警将尹某带至执法站。

经过民警多方核实和再三追问,尹某说出了自己的真实身份,并坦白:提供的驾照和身份证都是花钱买的。原来,尹某之前因涉嫌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驾驶证已被吊销。前不久,他在滕州的居住地和朋友聊天,得知认识熟人可以办理证件,便套用亲弟弟的信息,委托朋友办理了一本“驾照”和一本身份证件,总共花费了80元,本以为能蒙混过关,没想到第一次使用就被交警识破。

由于驾驶员尹某涉嫌无证驾驶以及使用伪造、变造驾驶证件,民警当即将他的车辆扣留、伪造证件予以收缴,并开具了处罚凭证。依照相关规定,尹某将面临罚款3000元、并处15日内的行政拘留处罚。

闪电新闻记者 杜玉洁 通讯员 刘海 青岛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