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朗朗书声回来了 平度市各学校相继进入“复课模式”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20-05-21 08:59:05

继初高中毕业年级陆续开学有序复课后,5月20日,按照省、青岛市统一部署,经过各部门层层把关,伴着各方期待与周密准备,平度市各学校相继进入“复课模式”。

20日,平度高中高一、高二年级全部开学。安静许久的校园,再次回荡起朗朗书声。由于实行小班化教学、宿舍不超过四人,4月30日高三学子复学后,同学们借用了学弟学妹们的教室和宿舍。

在几天之前,为迎接高一高二的学弟学妹们返回学校,高三的同学们开始陆续搬离高一高二年级教室。在离开他们的教室时,不仅将这里收拾的干干净净,还表达了对借用课桌的感激,还以学长学姐的身份鼓励学弟学妹们。

留言的内容也是各种各样,表达谢意、抒发感慨,或者以过来人的身份鼓励学弟学妹。在教室、宿舍、甚至每个人的课桌上,都有来自学长学姐们感人至深的话语,给学弟学妹们形成莫大的鼓舞。 (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孙科强 王晓娟)

[责任编辑:王慧]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