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定了!海大、青大、青岛理工大等多所驻青高校公布返校时间

来源: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作者:

2020-05-17 10:59:05

日前,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青岛理工大学等高校明确了返校时间。

海大:5月23日起分批次返校

5月15日20时43分,中国海洋大学在其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经学校研究,定于2020年5月23日起组织学生分批次、分生源、错峰有序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及相关要求,将由学院(中心)通知到每位学生,未接到通知的学生暂不返校。

青大:5月23日起部分学生分批次自愿返校

青岛大学发布通知,根据山东省统一部署,学校将于2020年5月23日起安排部分年级研究生和毕业年级本科生分批次、分类别有序自愿返校。

符合条件的学生需提前向所在学院(部)提出申请,经学校批准后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和有关要求,将由各学院(部)通知到每一位学生,未接到返校通知的学生暂不返校。请接到返校通知的学生按照通知要求提前做好安排和准备,并做好返校途中自我防护。

各学院(部)、各部门、各单位要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做好学生返校的各项工作预案和防疫物资准备,压实落细工作职责,做到严格管控、精细管理、工作到位、确保安全有序。

青理工:5月22日起分三批返校

青岛理工大学于5月15日通过了省级核验,研究生、毕业年级学生确定于5月22日起分三批返校。

青职:5月16日将迎来首批复学返校学生

青岛职业技术学院明确,5月16日将迎来首批复学返校学生,为该校与本科高校对口贯通分段培养的信息学院、生物与化工学院、旅游学院的179名2020届毕业班学生,未接到通知的学生不准私自返校。

(记者 尚青龙)

[责任编辑:王佳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