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故意点燃居民门上“福”字和春联 青岛一男子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01 20:41: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日讯  4月24日,青岛市市北区保利百合花园小区业主郝先生(匿名)向闪电新闻记者爆料,当天中午12点01分至12点03分期间,小区内一业主家门口安装的可视门铃拍到了可怕的一幕:“一个陌生人,在门口疑似用打火机恶意纵火。”据业主介绍,纵火人点着火以后,还会敲一敲门......

据郝先生(化名)介绍,纵火地点为小区3号楼,共约6家业主入户门上所贴福字和春联被火烧毁。据小区保安介绍,4月23日,同样是该栋楼19楼电梯井处也发生一起纵火事件,并导致电梯停止运行。据业主郝先生(化名)介绍,2019年该小区也曾发生过3起纵火案,但至今仍未破案。这起案件也引起了群众的恐慌,受到社会关注。

据青岛市公安局市北分局5月1日通报,4月23、24日,青岛市市北区金华支路保利百合花园小区内发生多起楼道内点燃居民门上“福”字和春联的案件,引发群众恐慌和媒体关注。公安市北分局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经工作于4月30日将犯罪嫌疑人张某(男,20岁)抓获归案。张某到案后对其自2019年至今在小区内多次用打火机故意点燃小区住户家门上“福”字、春联及楼道内杂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张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闪电新闻记者 辛鹏 孙杨  青岛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