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建五局启动“胶州希望工程” 结对帮扶贫困生圆大学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01 19:18: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日讯 4月30日下午,中建五局青岛胶州片区项目党支部与胶东派出所党支部开展警企共建结对帮扶活动,对青岛胶州市贫困学生进行长期结对帮扶,帮助孩子们成长成才,圆梦大学。

image001

胶东派出所党支部书记杜军贞宣读了帮扶学生结对名单,结成以党员小组为单位帮扶一名贫困学生,活动内容为及时帮助学生解决并处理学习、生活中出现的问题,做好思想疏导和开导。随后,结队党员对学生的现状进行了解并沟通交流,充分发挥的党员各方面优势,以此形成教育合力。紧接着,为帮助贫困学生们成长成才,双方为四名贫困学生颁发书籍大礼包及读书卡,党员们用实际行动关爱学生,温暖学生,同时也提高了党员服务群众的能力。

image003

据介绍,中建五局青岛胶州片区项目本次帮扶的四名贫困学生当中,有三名初中生,一名小学生。接下来,项目将定期展开对贫困学生的结对帮扶,为孩子们送去书包、文具、衣服、读书卡等学习所需用品,直至孩子圆梦大学,最终用知识改变命运实现脱贫。

image005

中建五局青岛胶州片区项目党支部书记刘承志向记者表示,中建五局青岛胶州片区项目已经明确“党建+”发展模式,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围绕“加强组织建设、明晰工作思路、规范工作运行、经营管理亮点、文化再建设”等方面积极开展党建交流工作经验,共享党建工作信息。由此,双方正式将“党建+共建+结对帮扶”的模式三者融合统一,强化以结对帮扶为工作机制的“先导工程”,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为后续党建各项工作“树标定向”。

闪电新闻记者 辛鹏 通讯员 田慧敏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马秀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