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央视《新闻直播间》|青岛大珠山万亩野生杜鹃竞相开放 花期持续到4月中下旬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05 17:29: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5日讯 4月5日13:00央视《新闻直播间》新闻播发《况是清明好天气 不妨游衍莫忘归 》报道,其中提到了青岛大珠山的美丽风景:

在山东青岛的大珠山,万亩野生杜鹃如今竞相开放,遍布三个山谷,主要有蓝荆子、映山红、崆峒花三个品种,被当地人称作大珠山杜鹃花三姊妹。据介绍,今年景区的杜鹃花期比往年提前一周左右,目前,第一批蓝荆子已进入初花期,这也是大珠山景区开花时间最早、持续时间最长、赏花面积最广的杜鹃花品种,花期可以持续到4月中下旬,清明前后是最佳赏花期。 

记者 山东台 黄岛广电 崔颖 王瑜 刘晓天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