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在线视频签约! 青岛市崂山区120亿7个重点项目落户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15 20:41: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5日讯  2月14日,青岛市崂山区顺利举行了2020年重点招商项目在线视频签约活动,总投资120亿的7个项目正式落户,项目涉及金融产业领域、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总部经济领域。

总投资120亿!多个领域7个项目落户

据了解,本次签约涉及多个领域,其中金融产业领域签约项目2个,项目总投资94亿元,包括鲁花集团总投资84亿元在崂山区新设立了财务公司、商业保理、小额贷款、融资租赁和贸易总部等一揽子项目;北京领创精准医疗健康产业投资股份公司在崂山区发起设立了青岛第二家持牌地方资产管理公司,公司成立后预计第3年资产规模将达到50亿元,累计实现营业收入7.4亿元。

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3个,项目总投资22亿元。包括中国安防50强的罗普特科技集团在崂山区设立了罗普特北方总部项目;莱特兄弟公司在崂山区设立了研发中心、销售中心以及金融航空体验馆,总投资1亿元,项目将着力打造青岛市飞行模拟机研发销售中心,将进一步完善崂山区高端制造业产业链;中国安防行业百强企业、中国安防行业十大品牌的深圳富视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崂山区设立了人工智能产业和SVAC芯片产业项目,总投资1亿元,项目力争2024年左右在科创板上市。

总部经济领域签约项目2个,项目总投资4亿元。包括泰凯英公司在崂山区设立了大陆总部和全球技术研发中心项目,布局新材料的研发、专业轮胎技术研发、智慧轮胎研发,大数据和云服务;链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崂山区设立了链通物流供应链智慧枢纽北方总部项目,引入全国领先的4PL一站式物流共享智慧云平台,依托平台技术建设“链通物流供应链智慧枢纽”北方总部,搭建起以山东省为中心,辐射华东、华北区域的物流供应链信息中心。

多措并举促进企业在崂山更好发展

“我们相信,这些好项目、新项目的落地,一定会为崂山产业的链式集群发展提供更为有力的支撑,一定会为崂山再次创业注入更为强劲的动力”,青岛市崂山区委书记孙海生在讲话中指出,崂山一直坚持高端引领、创新驱动,始终站在时代的潮头,与企业和企业家一道笃毅前行,推动崂山各项事业发展走在了省市前列,也创出了金融、科技和旅游这三张最靓丽的城市名片。

2020年,青岛市崂山区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决定开启“战略北进”,实施产业集聚、重大项目、营商环境等“七大行动”,全面拉开崂山再次创业的新格局;春节前,召开了全区首次企业家大会,拿出4000多万元奖励优秀企业家,推出了助企服务15条,就是为更多好项目落户崂山、扎根崂山,进一步打开发展空间、优化发展环境,让企业和企业家在崂山感到舒服。

疫情期间,青岛市崂山区在全市率先发布了《防控疫情支持企业十条政策措施》和《疫情期间全区招商引资工作意见》,对区内中小微企业实施房租减免、提前兑现产业政策以及减免、延缴税款等服务举措,宣示了崂山区与企业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决心和信心。

岁寒知松柏,患难见真情。青岛市崂山区将以此为契机,拿出最好的政策、提供最优的服务,切实解决项目推进和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推动签约项目快落地、早见效,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闪电新闻记者 辛鹏  青岛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