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网上逃犯被抓!战疫期间青岛崂山交警执法检查两不误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09 20:44: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9日讯 近日,青岛崂山交警在进行疫情检查时抓获了一位网上逃犯,朱某某想趁疫情外出的愿望不但落空,还将面临法律的严惩。

2月9日上午10时30分许,崂山交警大队北宅中队执勤民警在松岭路海洋大学检查站处进行疫情检查,此时一辆鲁G牌照的车辆驶来,执勤民警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在检查过程中细心民警发现后排座位上一位女子神色有些慌张,根据多年执法经验判断该女子可能会有其他问题,立即让朱某某出示身份证,朱某某支支吾吾,只说自己是烟台人,身份证未随身携带,这让民警更加坚信最初的判断,民警进一步进行盘问核实后,朱某某说出了自己的身份证号,经核实,该女子确实是一名在逃诈骗嫌疑犯,随后,民警联系相关部门进行进一步审理。

执勤民警借此也想提醒大家,疫情期间,最好的配合就是遵纪守法,响应号召,所有的侥幸心理都是不可取的。


闪电新闻记者 王文龙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