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行拘15日!青岛一男子不配合疫情防控 寻衅滋事被拘留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03 21:53: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3日讯 近日,为维护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秩序,山东省公安厅发布依法严厉惩处涉疫情防控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要求依法严厉打击危害疫情防控的违法犯罪行为,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青岛警方积极贯彻落实省公安厅通告精神,严厉查处涉疫情防控违法犯罪行为,2月2日,黄岛公安分局对寻衅滋事的男子王某(男,37岁)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处罚。

2月2日上午11时许,黄岛公安分局灵山卫派出所接到一起警情,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东方华庭小区东门口处有人闹事,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处置,防止了双方冲突进一步激化。后经依法调查,王某驾车准备进入该小区,因其车辆在小区内未登记,门卫赵某上前阻止,告知因疫情防控需要小区严格车辆进出。不料王某情绪十分激动,出口辱骂门卫,双方因此发生口角。王某下车揪住赵某的衣领推搡赵某,后将赵某推倒在地。

黄岛警方在依法查清王某违法事实后,因其行为涉嫌寻衅滋事,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之规定,对王某处以行政拘留15日处罚。

闪电新闻记者 孙杨  通讯员 齐林新 青岛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