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点赞一线医护人员!青岛崂山非遗传承人剪纸作品表达心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30 09:23: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30日讯  自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青岛市崂山区高度重视、迅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最美的崂山人们在各自的领域里,贡献着各自的力量,与全国人民一起与疫情战斗。

崂山剪纸非遗传承人苏霞特意为抗击冠状病毒而创作的,共剪了2天半的时间,主角是两个可爱的白衣天使,印有红十字的护士帽和身上的白大褂,突出了医护人员的职业特色。

展开的条幅上写着“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体现出他们在灾难面前所表现出来的高尚的职业情操。画面左上角为飘扬的五星红旗,和平鸽在蓝天飞翔。大片的向日葵、盛开的花朵与、绿色的田野和茂密的树木,寓意全国人民团结一致,共渡难关。最终必将战胜恶魔,迎来胜利。


闪电新闻记者 辛鹏  青岛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