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上地铁先测体温!青岛地铁全线网启动体温检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25 12:17: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5日讯 1月25日起,青岛地铁全线网启动体温检测工作,进站乘客须进行体温检测,如发现体温超过37.5℃乘客,按要求做好信息登记,同时尽快至医疗机构就诊。同时,青岛地铁向各车站配发口罩、手套、红外线体温计等,组织站务乘务人员、保安安检人员等全部在岗员工进行上岗前进行体温测试,并做好记录和上报,做好乘客及员工的个人防护。

青岛地铁也加强环境卫生管理及公共场所消毒、通风工作。夜间结束运营的列车陆续回库后,保洁工作人员对上线90列电客车进行全面消毒,消毒范围包括客室司机室地面,客室座椅、立柱、扶手、车门、侧墙、车窗、座椅挡风玻璃、贯通道侧护板、进风回风格栅等。此外,各车站保洁加强消毒频次,除每天进行全面常规消毒外,对电梯按钮、楼扶梯扶手、售票设备、闸机、卫生间等乘客可直接接触的重点部位,进行重点消毒。目前,青岛地铁车站通风模式已由每日早晚高峰及中午时段,改为全天新风模式,并通过控制风阀开度,调节车站温度。同时,青岛地铁在电客车空调系统的机组内设置空气杀菌装置,并每日对上线载客列车的通风及杀菌装置状态进行运行情况检查。确保地铁车站、列车内空气新鲜、流通。

闪电新闻记者 孙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