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4S店人员路试撞坏维修车 赔偿难一致解决陷僵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10 23:28: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10日讯 青岛平度的张先生在4S店维修车辆,维修人员把车开出去路试的时候发生事故,导致车辆受损严重。目前,这件事儿迟迟得不到解决。

车主张先生告诉记者,今年6月份买了一辆二手车,是一辆凯迪拉克,开着一直很好。前段时间发现温度传感器有问题了,由于当地没有凯迪拉克的4S店,所以就开到了标志4S店修车。修了两次都没有修好,第三次来修车时,维修人员路试把车撞了。张先生说,4S店开车去路试并没有告诉他,并且据他所知,测试温度传感器没必要路试。

现在,车辆受损严重,后门严重变形,C柱变形,后轮车圈变形,车内的气囊、气帘全部爆开。

发生事故后,4S店及时联系了张先生,同时也拿出了解决方案,维修走该车的保险,然后给车辆折旧费5000元。张先生表示不同意。他认为这是重大的事故,对于以后车辆安全、对车辆的价值都有较大影响。

张先生也咨询了青岛凯迪拉克4S店,说修车费用大约4万元。交警出具的事故认定自己这方的驾驶员负主要责任,可因为是4S店在没告知张先生的情况下开车路试的,保险公司人员说不确定能不能理赔。

张先生的诉求是,对方把车辆送到青岛凯迪拉克4S店修好,然后给车辆折旧费3到5万。

张先生和涉事4S店协商多次,迟迟没有达成协议。

记者来到涉事的4S店,工作人员表示维修人员未通知车主张先生就路试,是因为前两次修好后,在修理厂没问题,开回去就出问题,所以要路试。每次路试都通知车主也不方便,车主离得比较远,不可能每次都赶过来。

当着记者的面,4S店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一定会负责,并拿出了新的解决方案。修车走张先生的保险,折旧费增加到1.5万。

张先生仍表示不接受。对于张先生提出的方案4S店也是不能接受。双方无法达成一致。

这种情况下,记者提出了一个建议,可以找一个双方都认可的第三方鉴定机构来定损,根据第三方的鉴定报告来协商赔偿。当时双方都同意了这个处理建议。

可就在节目播出前,张先生打来电话,4S店一方有了变化,必须在店里拆解鉴定车辆,出了4S店他们就不认可。

这件事到底会怎么解决呢?记者将继续关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