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又一部电视剧在青岛开机!王千源、童蕾、张丰毅携手演绎《美好的日子》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19 17:28: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9日讯 11月19日,大型现实主义题材电视连续剧《美好的日子》在青岛隆重开机。该剧是知名导演余丁继《鸡毛飞上天》之后的又一力作,取自于编剧胡传阁的亲身经历。由王千源、童蕾、张铎、于明加、张丰毅、丁嘉丽、王迅、徐芃溪、田昊、倪虹洁、吴彦姝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倾力演绎,匠心制作团队保驾护航,老中青三代实力演员的倾情投入,使得此剧备受关注。

本剧以五组家庭的人生画像浓缩大时代背景下小人物的命运浮沉,谱写了三代人命运激荡的赞歌。通过共和国的建设者们以及他们后代在峥嵘岁月里,心怀崇高敬意,见证新中国六次铁路提速的激情岁月,再现人民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礼赞。

总制片人李嘉平表示:“这部剧的创作本身就是一种情怀,一种对奋发图强、开天辟地干事业的年代追忆学习的情怀。”值得一提的是,导演余丁和编剧胡传阁都曾是铁路子弟,共同的生活经历使他们更有默契的创作,也对剧作要求格外高。为此,所有演员做足了功课,熟悉横跨七十年每个人物的情感历程和时代变化。

微信图片_20191119171419_副本.jpg

据悉,《美好的日子》将在青岛拍摄五个月,剧作在筹备及拍摄过程中,由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联合出品并全力支持。该剧总制片人李嘉平宣布“美好的日子”号正式启程,她有信心携手主创人员打造充满活力的美好幸福家园,再创现实主义精品力作。

[责任编辑:彭芳、孙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