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81秒丨痛心!青岛一女子带6个月大孩子跳河,俩月前丈夫提出离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10 20:55: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0日讯 近日,青岛一女子带着仅6个月大的孩子跳河身亡的消息让人感到悲痛。

10月28日,王浩云给哥哥王浩亮发了一封类似遗书的短信。

王浩亮立即报警寻人,然而,直至29日凌晨两点半,警察才在小区附近的一条河中发现了王浩云和她六个月大的儿子,从在水里一直到被打捞上岸,母亲的胳膊紧紧地抱着儿子,始终没有分开。

王浩亮说9月16号左右,妹妹被她丈夫赶出家门,在妹妹的请求下,他就把妹妹娘俩接回到他的一处房屋居住,王浩亮还找到了妹妹和妹夫的聊天记录,从聊天记录上看两人从9月份开始,就吵得比较凶。

于是王浩亮电话联系上妹夫,对方说妻子可能是心情不好想到外住几天,事发前几天,他们也已经和好的,但不清楚为什么会跳河,他也想知道答案。

在微信聊天记录里,两人多次提到离婚。王先生也说妹夫多次逼迫妹妹离婚。对此,妹夫表示因为妻子两三个月不理他,他觉得生活过得没意思,就提出了离婚。

目前,让王浩云决定抱着儿子跳河自杀的原因尚未明确。

[责任编辑:冀姣、郭美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