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1秒丨男子在高速应急车道开双闪睡觉,被查后还要求多扣钱?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0-24 17:12: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4日讯 近日,青岛同三高速公路二中队交警巡逻至G15沈海高速(南向北)胶南路段时,发现一辆京N牌照的小轿车打着双闪灯停在应急车道上,轿车后方却没有摆放任何警示标志。巡逻民警走到车旁,发现一名男子躺在驾驶座位上“酣睡”正香,民警喊醒了驾驶员,在收缴其相关证件后,便引导驱车驶往前方的收费站进行处罚。

据了解,当天驾驶员李某接到单位要求去胶州市接货,结果在行车时感到困乏,便将车停在高速路边打起了瞌睡,被查后还询问交警可否多扣点钱,因为自己已经扣了9分了。

最终,李某在接受安全教育后,被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高速交警提醒:高速公路应急车道是供救援车辆施救的专用通道,任何车辆、任何时候都不能在应急车道内随意行驶和停车。司机在临出行前一定要保证好足够的睡眠和休息,如果在高速行车途中感到疲劳困乏,请行驶至就近的服务区或者从前方就近收费站驶出,将车辆停于安全区域后再进行休息。

闪电新闻记者 陈雨奇 通讯员 刘海 报道

[责任编辑:穆楠、陈雨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