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井盖缺失马路“张嘴” 青岛这位辅警的举动温暖人心

来源:齐鲁网

作者:唐福晨 通讯员 刘波 王伟伟

2019-10-07 10:58:10

齐鲁网青岛10月7日讯 10月6日上午,青岛中崂路宜川北30米处污水古力井盖缺失,马路朝天”张着大嘴”。路过的司机要是看不清,车轮轧过,轮胎很容易陷进去,带来安全隐患。这时候,一辆私家车停了下来,在井盖的前方放置了警示标志,提醒过路司机注意这一险情。小小的举动,让司机们心里暖暖的。   

井盖1.jpg   

停下车来的驾驶员是青岛李沧交警李沙路中队辅警刘超,当天9点20分左右,刘超上岗途中,经过中崂路时,发现中崂宜川北30米处污水古力井盖缺失,车辆轮胎很容易陷进去,非常危险。刘超立即将私家车停在路边,从后备箱中取出三脚架放置在古力盖前方来车的方向,提醒过往车辆提前避让,同时刘超将安全隐患上报大队指挥中心,等到一个小时后,古力盖安装完毕刘超才安心撤离。

井盖.jpg

闪电新闻记者 唐福晨 通讯员 刘波 王伟伟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彭芳、唐福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