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组图|“利奇马”带来充沛降水 崂山重现瀑布景观

来源:齐鲁网

作者:孙杨

2019-08-14 18:34:08

齐鲁网青岛8月14日讯 “利奇马”带来的降雨让整个崂山都“喝饱了”,雨后的崂山重现瀑布景观以及云海奇景,气势磅礴,美景照片视频刷爆朋友圈,吸引了众多游人前往观赏。

8月14日,崂山风景区流清、巨峰、太清、九水、华严、仰口游览区均已开放,九水游览区也已全线开放,售票方式恢复正常模式,大家可以前往九水客服中心购买景区门票,也可通过网络购买。

九水十八潭水量充沛,气势恢宏,正等待大家前来欣赏。另外,在此提醒广大游客,雨后地面湿滑,请大家注意安全。

835086ably1g5yzbsgmc0j218g0vlh44_副本.jpg

上午9点,温馨巴士639路大崂站乘客就已经排起了长队。“这场大雨让我激动了好几天,终于又可以看见北九水独有的景观了。”站头正在排队的市民王先生说道。“今年这应该是北九水流水瀑布最美的一次。”公交车行驶在北九水山路上,驾驶员李作峋向乘客介绍,整条河道自上而下的流水奔腾,场面十分壮观,三水、四水的水库储水已经满了,水库水倾泻而下像瀑布一样,很远就能听见水流的声。

乘坐639路一路进山,漫山遍野笼罩着云雾流水奔腾,乘客们发出阵阵赞叹,纷纷拿出手机拍下美景。此时的仰口风景区和垭口风景区,也到处是云雾缭绕,很多游客为了不错过雨后崂山美景,纷纷前往。

相关链接:观景公交

1、618路沿途经过仰口、雕龙嘴、华严寺、泉心河、黄山口水库、青山水库、垭口、太清宫等十余个景点,在公交车上通过车窗还可以看到外面的“无敌海景”。

2、乘坐620路在晓望站或者晓望南站下车,乘坐旅游6路在晓望站下车,步行至二龙山景区可观赏二龙山水库山水美景。

3、乘坐639路在三水站下车,可观赏三水水库瀑布;在四水站下车,可观赏四水水库四水水库瀑布;在北九水站下车行至九水桥也可看流水美景。

闪电新闻记者 孙杨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黄鹏伟、孙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