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啤酒联合恒天然安佳跨界合作,“奶盖啤酒”快闪亮相青岛国际啤酒节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7-27 22:20:07

齐鲁网青岛7月27日讯  今天,恒天然旗下餐饮服务品牌“安佳专业乳品专业伙伴”(以下简称“安佳”)携“乳此玩啤”快闪店亮相2019青岛国际啤酒节,并联合青岛啤酒、莫林糖浆等合作伙伴共同推出了奶盖啤酒这一创新饮品。

微信图片_20190727221717

据悉,在“2019最受欢迎十大饮品”排行榜中,酒精类饮料便占了三席。在创新跨界成为常态的饮品行业,酒精饮料正成为新的创意引爆点。

微信图片_20190727222912

2019青岛啤酒节上,国际乳业巨头恒天然安佳就携手青岛啤酒来了一次跨界“联姻”。在“乳此玩啤”之夜活动中,恒天然安佳重磅推出的“奶盖啤酒”系列,在一杯杯高颜值的新式酒饮亮相中,正式揭开了酒饮跨界融合的新篇章。

这一系列新品将在全国各大品牌的中西休闲餐厅、酒吧、茶饮店,以火锅连锁店上线,将酒精饮料推至更广泛的场景,也为消费者提供了跨越渠道和全时段的消费体验。

“安佳专业乳品专业伙伴”是恒天然旗下的餐饮服务品牌,正为全球超过50个国家的餐饮业者提供高品质且量身定制的产品与解决方案。作为恒天然旗下核心业务之一,其餐饮服务业务在中国市场已处于领先地位,客户遍布全国各大烘焙、餐厅和茶饮渠道。目前在中国市场已覆盖超过300个城市,两万多个餐饮客户的近四十万家终端门店。

[责任编辑:马秀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