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0秒丨青岛凌晨一女子昏阙海上礁石 消防紧急营救将其抬出

来源:齐鲁网

作者:钱云飞 通讯员 王雪宾

2019-06-27 19:19:06

齐鲁网6月27日讯 6月27日凌晨3时27分,位于青岛市市南区琴屿路与小青岛入口附近200米海上礁石处,一名青年女子在礁石上晕阙,面对夜晚海上汹涌的潮水,十分紧急的情况,青岛市消防支队浙江路中队迅速赶赴现场处置。

青岛1.png

到达现场后,经报警人与现场民警了解到被困人员昏阙于距岸边大约200米礁石上,此时海浪汹涌,视线不明,情况十分危险。

青岛4.png

消防队员到达被困人员位置后,经其陪同朋友了解到,女子因情绪原因事前曾饮酒,医护人员首先对其进行安全检查。经过检查被困人员并无生命危险。中队队员立即开展行动,首先将被困人员牢牢固定在担架上,并由4名队员进行抬护,此时礁石沟壑纵横,暗坑多且表面湿滑,并且光线不足,为了确保被困人员安全,消防队员每一步必须非常慎重。

青岛7.png

经过20分钟的紧张救援,成功将被困人员救至岸边安全区域并移送120医护人员送往医院进行下一步检查。

闪电新闻记者 钱云飞 通讯员 王雪宾

[责任编辑:穆楠、钱云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