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往返里程居然相差十公里?青岛一出租车安装“跑得快”被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6-20 14:22:06

齐鲁网青岛6月20日讯 6月19日中午,一位外地乘客找到正在青岛火车北站西广场出租车通道执勤的执法人员咨询:乘客上午从火车北站西广场搭乘鲁BT1529出租车前往黄岛区,中午乘坐另一辆出租车同路线返回火车北站西广场,为何来回里程和车费不一样。执法人员对该乘客所持票据进行查验,发现上午乘坐的出租车车票显示41.4公里,返回时车票上显示31.4公里,执法人员根据经验判断鲁BT1529出租车的计价器存在问题,立即将该情况向带班领导进行了报告,同时对涉事的鲁BT1529出租车展开协查。

image.png

6月20日10时55分,执法人员在青岛火车北站西广场新荣路发现鲁BT1529出租车正在路边排队等待进入出租车通道,随即对该车进行检查,检查中发现该车驾驶员违法安装计价器作弊装置,俗称“跑得快”,执法人员立即依法对作弊装置进行证据固定并对该驾驶员进行调查。调查中,该驾驶员对按安装计价器作弊装置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该案件已经移交青岛市交通监察支队依法进行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黄鹏伟、辛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