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驾考屡屡不过关 男子花巨资购买“驾照”被青岛警方查获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6-05 09:26:06

6月4日下午4时许,一辆黑A牌照的私家车准备驶出青岛疏港高速灵珠山东收费站时,被青岛同三高速公路大队一中队民警示意停车接受检查。民警在检查时,发现驾驶员高某出示的驾驶证件字体异常,有伪造的嫌疑。民警当即上报大队指挥室进行核查,结果指挥室人员在网上未搜索到高某的任何驾驶信息记录。在事实面前,高某只好坦白交代了一切。

原来,高某于几年前在当地某驾校参加科目考试时复考了多次,屡屡不过关,加上工作原因一直没有机会去参加复考,无奈之下,高某在长春出差时便花15000元钱购买了一个假的证件,以此来应付交警查车。没想到,花费巨资办理的“驾照”制作粗糙,在来黄岛区出差的路上被高速交警当场识破。

由于驾驶员高某私自违法使用伪造、变造驾驶证件开车上路,执勤民警将伪造证件收缴后依法开具了处罚凭证,让其到大队作进一步的处理。按照相关处罚规定,高某将面临罚款2000元,并处15日内的拘留处罚。

[责任编辑:黄鹏伟、马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