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儿童在30米画布上描摹美丽青岛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9-05-28 16:21:05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青岛21名儿童用画笔将自己对城市的印象画在了画布上,勾勒出他们心中的美丽青岛形象,表达了对祖国70周年华诞的祝福。(记者 周建亮 通讯员 王正宇)

25日上午,“礼沧乐巴”杯少儿现场绘画大赛在公交李沧巴士李村公园场站举行。以“行于礼 乐厢伴 我心中的祖国”为主题的儿童绘画吸引了来自岛城18所学校、幼儿园的21名儿童参加。考虑到很多公交一线职工忙于工作不能陪孩子过节的情况,部分公交职工子女也获邀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30米长的画布平展铺开,孩子们展开想象的翅膀,把最美的城市印象留在了画布上。文明乘车、爱心礼让、车厢让座、扶老携幼、爱心奉献……一幅幅稚嫩、可爱的画作,是他们对文明的礼赞,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李沧巴士公司总经理刘艺介绍,“礼”是中华传统美德,也是“礼沧乐巴”服务品牌的核心元素之一。本次活动,让儿童在参与比赛的同时也体验到中华传统文化“礼”的魅力。

为让更多市民游客欣赏“画展”,画作将在部分途经学校的线路上展示,参与创作的孩子有望在乘车途中看到自己的作品。

活动现场,孩子们正在画布上用画笔描绘心中的美丽青岛。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