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用“花语”说“爱您” 青岛大港街道举行母亲节暖心插花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5-10 22:21:05

齐鲁网青岛5月10日讯 又逢浓情母亲节,“羊有跪乳之恩,鸦有反哺之义”。在这个感恩的日子里,人们通过各种方式,来对母亲表达感谢与祝福。插花是一种高雅的审美艺术,是表现植物自然美的一种造型艺术,为丰富单位文化,提高大家审美情趣和人文情怀。5月10日下午,在母亲节来临之际,青岛市市北区大港街道文化站精心组织插花活动丰富大家的工作生活。

1557497910(1)

活动开始,花艺师对插花的由来、花瓶及花篮插花的异同及如何养护花进行了讲解,并演示了插花的技巧和方法。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大家跃跃欲试,以高涨的热情投入到插花创作之中,插花者在心境上与花融为一体,透过插花表达自己独特的心情和情感,大家全身心的投入,创作出一份份独一无二的“母爱”,完成了各自的创意作品。

1557497818(1)

本次插花课程不仅是对大家自身审美情趣的提升,更是对心情的释放。此次插花课程,大家不仅亲手体验到插花的情趣,更收获了愉快的心情,提高了生活及工作的幸福指数。

1557497864(1)

一束弥漫温情的康乃馨,一盆精心制作的插花,让母亲与孩子的浓浓亲情在花香中静静流淌。

通讯员 黄义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马秀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