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王哥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五四”青年志愿服务在行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4-29 13:49:04

齐鲁网青岛4月29日讯 为弘扬“五四”精神,发扬中华民族敬老、助残的传统美德,在第100个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青岛市崂山区王哥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团支部联合民营医疗机构---金域检验公司团支部组织十几名青年志愿者到失能、失智老年人家中开展医疗志愿服务。

微信图片_20190429134704

4月29日清晨,因道路狭窄无法通车,志愿者们徒步来到了家住西山社区的辛大爷家中。大夫黄燕燕、护士长傅旭莲顾不上休息立即为辛大爷进行各项检查。辛大爷是一名脑卒中患者,也是志愿者们的重点帮扶对象,每次体检之后,都要对大爷的病情进行反馈评估。“辛大爷,您这次检查结果挺好的,血压比上次来的时候要好得多,以后继续按时吃药啊。”辛大爷激动地说:“黄大夫、傅护士长,俺孩子在外打工常年不回家,就我和恁大娘两个人过,我病了这两年得亏你们三天两头的往这跑,才会康复的这么快,真是太谢谢你们了!”

微信图片_20190429134700

此外,志愿者们又陆续赶往王哥庄及西台片区继续开展医疗志愿活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除了日常体检外,还免费为失能、失智的老年人提供大生化、癌胚抗原、等十几项检测,收获了患者及家属发自内心的感激。今后我们将持续为失能、失智老年人进行志愿服务,践行医养结合重要工作,确保他们实现健康养老。闪电新闻记者马秀明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马秀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