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约起来!西海岸大场镇草莓采摘文化节3月15日开幕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

2019-03-14 11:03:03

大场镇草莓采摘文化节3月15日开幕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自西海岸新区文化和旅游局获悉,3月15日,大场镇第四届草莓采摘文化节将在西海岸新区大场镇隆重开幕,慕名而来的游客在采摘观光的同时,可收获与大自然亲近的快乐。

▲一名小朋友正在品尝刚刚采摘的草莓。

据悉,近年来,在乡村振兴战略的指引下,西海岸大力发展现代农业,推动一二三产融合为农民增收。小小的草莓带来了大产业,为广大农民铺就了乡村振兴甜蜜路。在即将开幕的草莓采摘节上,不仅有铿锵有力的锣鼓、高潮跌宕的川剧变脸、精彩的歌舞表演,“草莓采摘地图”还将在现场发布,将辖区内重点的草莓采摘园“一网打尽”,方便市民前去采摘。(记者 胡相洋)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