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危险!两岁娃走丢独自过马路 幸好交警及时发现(图)

来源:爱青岛

作者:

2019-02-26 10:39:02

2019年2月24日11时30分许,青岛开发区交警一中队民警在紫金山路治理违停时,发现一名两岁左右的小孩正在独自过马路,身边无大人看护。

执勤交警发现后立即上前将小孩抱过马路,但马路对面并没有孩子的家人,交警判断孩子应该是和家人走散了。随后,交警抱着孩子询问周边的商户及国王市民,大家都称不认识这个孩子。

交警联系110民警赶到现场,并抱着孩子一直在路口等待。十几分钟后,一对抱着孩子的夫妇赶到现场称自己是孩子的父母,经过110民警反复核查确认两人身份,执勤交警才放心地将孩子交还。

爱青岛有话说:

这对夫妇太大意,两岁孩子不应该抱着或者领着走吗?幸好交警及时发现,不然后果难以预料!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