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扣分罚款!青岛近期将严查不按规定使用转向灯行为

来源:齐鲁网

作者:通讯员:白亮 殷蕾

2019-02-23 19:08:02

微信图片_20190222103532_副本.jpg

齐鲁网2月23日讯 记者从青岛市交警宣传处了解到,近期,交警市南大队火车站中队近期将加大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提高青岛火车站周边的道路交通秩序。

2月21日下午4时,火车站中队执勤交警在辖区巡逻时,发现一辆号牌为鲁UT47**号绿色出租车沿广西路左转驶入泰安路时,未按规定使用灯光被执勤交警及时发现。看见自己被执勤交警拦下,司机一脸疑惑,当交警在告知其违法行为时,出租车司机表示没有想到一个小小的转向灯竟让自己遭受到了罚款,原先开车时对这些小细节不太注意,今天接受到了处罚,今后在开车过程中还真是得注意。对于此次违法,鲁UT47**号出租车司机将接受罚款100元,驾驶证记1分的处罚。

微信图片_20190222120316_副本.jpg

这边刚刚处罚完出租车司机,执勤交警发现一辆鲁BW22**号小型汽车竟然在道路上连续变更二条机动车道,十分危险。为了纠正该名司机的危险驾驶行为,执勤交警立即责令该车主停车接受检查,并告知车主如果随意变更车道,不仅容易造成道路而且相近车辆如果刹车不及时,极易发生交通事故。为了惩戒该名司机的交通违法行为,依据《交通法》依法作出罚款100元的处罚。

交警市南大队火车站中队宣传员白亮表示,文明交通是打造良好道路通行环境的旗帜,遵守交通法规、文明通行是对市民基本素质的考验,为了营造祥和、顺畅的道路交通环境,倡导平安出行,文明行车的和谐通行理念,近期中队将严查交通不文明行文。

闪电新闻记者 通讯员:白亮 殷蕾

[责任编辑:梁延菊、聂秀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