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年味浓|青岛12个汽车站组团发车 去即墨古城赶大集

来源:齐鲁网

作者:孙杨 通讯员 翟文静

2019-01-14 17:49:01

齐鲁网青岛1月14日讯 自1月12日启动即墨古城交通旅游合作项目,青岛推出12条旅游直通车线路及开通观光11号线以来,记者从青岛交运获悉,在此基础上,交运文旅打造推出了贴近岛城市民赶大集、过大年节日氛围的即墨古城+年货采购一日游产品,即以即墨古城为平台,推动“旅游+交通”进一步融合发展,带市民到即墨古城感受青岛最传统、最热烈的新年民俗风情。线路一经推出,得到了广大市民的高度认可。

直通车线路开通以来,交运文旅公司利用双层观光巴士与中巴相结合,仅火车站旅游汽车站发车点发送旅游直通车10余车次共计600余人。据交运文旅公司老青岛游路队长张杰介绍:“12日开通首日,游客游览热情和采购热情空前高涨,普遍认为此次活动不仅切实让大家感受了古城文化,体验了久违的年味,而且极大程度满足了年前采购需求,对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实现了旅游直通车开通首日开门红,不仅为市民出行购物提供方便,源源不断的客流也给当地商户带来了商机,实现了销量和销售额的成倍增长”。

IMG_4788_副本.jpg

市民毛女士告诉记者:“这里景致非常好,古典建筑随处可见,令人心情愉悦,而且还可以参与赶大集活动,体验传统年味,既买了年货又看了风景,大包小包地满载而归,感觉非常有意思。”

据了解,活动将持续进行,截止至2月19日,实行周六、周日发团。发车站点分别为青岛火车站汽车站、青岛汽车东站、青岛汽车北站、利津路汽车站、青岛长途汽车站、沧口站、青岛国际旅游集散中心(德丰路)、黄岛汽车总站、西海岸汽车总站、胶州汽车总站、莱西汽车总站、平度汽车总站。 

 

闪电新闻记者 孙杨 通讯员 翟文静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杨本敬、孙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