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跨年夜一货车在沈海高速起火 交警消防及时施救

来源:齐鲁网

作者:辛鹏 孙杨

2019-01-01 12:21:01

齐鲁网青岛1月1日讯 1月1日凌晨两点,一辆半挂货车行驶至沈海高速泊里路段(烟台方向)时,该车左后侧车胎突然燃烧起来,驾驶员在灭火无果的情势下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

image.png

巡逻民警和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立即协同对货车着火位置进行灭火处置,约20分钟后,明火被扑灭。但是轮胎温度依然过高,消防官兵继续出水对其降温,防止轮胎再次复燃。image.png

不少驾驶员都觉得车辆自燃大多发生在夏季,但冬季天气干燥寒冷,也是汽车自燃的易发季节。高速交警提醒:冬季驾车远行时,车主应提前做好车辆保养工作,尤其是检查好电气线路、发动机、输油管、轮胎气压等车况变化,对老化的零配件及时进行更换,以防在行车时因突发变故造成重大的财产损失。

闪电新闻记者 辛鹏 孙杨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杨本敬、辛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