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两股冷空气接力来袭 本周青岛市区最低温-6℃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8-12-24 07:36:12

原标题:两股冷空气接力 岛城跌入冰窖

享受了温暖的上周后,本周迎来了冷空气,并且是两股冷空气接力,受其影响本周我市将处于低温状态。昨天,市气象台发布天气预报,本周,我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全市-2~7℃,最低气温市区及沿海地区-6~4℃,内陆地区-9~4℃。

上周我市没有冷空气,市区气温维持在0℃以上,雾霾天也较多。一直到昨天一股冷空气的到来,彻底“洗晴”了天空,空气能见度较好。 “最低气温市区2.3℃,其他区市最低在莱西-2.1℃,白天的最高气温市区5.4℃,其他区市最高在崂山7.6℃。 ”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昨天我市已开始受冷空气影响,天气为晴到少云,北风4-5级阵风7级。

昨天上午,市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受冷空气影响,预计当天白天到夜间,我市北风陆地可达5到6级阵风7级,海上6到7级阵风8级,请注意防范。

未来3天,我市以晴转多云天气为主,其中明天白天阴,我市南部沿海部分地区有小阵雨,明天夜间起一股新的冷空气将给我市带来大风降温天气,北风陆地可达4-5级阵风7级,海上7-8级阵风9级。预计今天我市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5~-4℃,内陆地区最低-9~-7℃,最高气温全市3~4℃;明天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0~4℃,内陆地区最低-3~-2℃,白天最高气温全市7℃左右。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