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11日晚11:11出事故!新媳妇回门,他醉驾撞废婚车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8-11-14 09:29:11

11月11日深夜,刚结婚不到一星期的城阳男子王某趁着媳妇回门,大胆醉酒驾驶,将刚买的婚车油门当刹车,与大货车追尾,小轿车瞬间报废。所幸王某没有受伤。

11月11日11时11分,青岛城阳区上马中队值班民警接到122指挥中心电话,在正阳路李仙庄路口一辆小轿车与大货车追尾。中队民警急忙赶往现场处置。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一辆鲁B牌照的轿车右前角与大货车追尾,小轿车被撞的面目全非,接近报废。随后,民警对小轿车驾驶人进行盘问时,发现其满身酒气,经对其吹气检测,乙醇含量为142.7ml/100ml,该驾驶人已涉嫌醉酒驾驶。按规定,上马中队约束其至酒醒。

司机醒酒后民警了解到,司机王某29岁,城阳区人。王某刚结婚还不到一个星期,这辆车是家人为其买的婚车,买了还不到两个星期。婚后几天,媳妇按照风俗到娘家回门,王某周末闲着没事做,便一个人从棘洪滩开着车去河套街道找堂哥玩,喝了7罐啤酒。其堂哥劝阻他不要酒后驾车,但他执意要回家,返回家后发现手机落在堂哥家,再开车返回时酒劲发作,发现大货车时错把油门当刹车发生了追尾事故。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二)醉酒驾驶机动车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约束至酒醒,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王某因涉嫌醉酒驾驶将面临刑责。(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通讯员 刘维印 胡永绪)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