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18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青岛站比赛摄影大赛作品评选揭晓

来源:齐鲁网

作者:孙杨 辛鹏

2018-10-31 17:41:10

齐鲁网青岛10月31日讯 近日,由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办公室、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2018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青岛站比赛摄影大赛作品评选圆满结束。此次大赛共收到上百名参赛作者的千余幅作品,内容涵盖本次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期间的青岛风貌、帆船赛事、文化交流、仪式活动等。

大赛邀请原山东省摄影家协会主席侯贺良等专家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最终,仲伟华的《较量》荣获特等奖、阎胜奎的《恰似繁星落海间》荣获一等奖,邴起新的《帆影》和王云胜的《海上魅影》获得二等奖,戴东风的《水上漂》、陈述萍的《冲击》和齐树青的《帆船之都》获得三等奖,姜正轩等10人获得优秀奖,傅宝安等20人获得入围奖。

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创办于2007年,是与沃尔沃、美洲杯、世界帆船对抗巡回赛等赛事齐名的世界帆联特别赛事之一,是全球公认的最具观赏性赛事之一,“飞行幽灵”帆船系列更是名扬世界。2018年是该赛事开展近岸帆船赛的第12个年头,也是赛事登陆“帆船之都”青岛的第8个年头。屡获殊荣的国际极限赛今年先后在阿曼马斯喀特、西班牙巴塞罗那、英国卡迪夫等全球5个站点举办。青岛是该系列赛收官之战。2018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青岛站“玛泽润”杯比赛于2018年9月30日至10月3日在奥帆中心举行,来自6个国家的12支水翼双体帆船队在青岛浮山湾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微信图片_20181031170516_副本.jpg

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作为2018国际重大帆船赛事的压轴赛,再一次深化了“帆船之都”城市品牌的综合优势,助力世界著名“帆船之都”和国际海洋名城建设,为奥运10周年再添标杆。

(附:此次摄影大赛获奖名单

链接:“海湾化学杯”2018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青岛站“玛泽润”杯比赛摄影大赛获奖名单

奖项

姓名

作品名

特等奖

仲伟华

         《较量》

一等奖

阎胜奎

《恰似繁星落海间》

二等奖

邴起新

《帆影》

二等奖

王云胜

   《海上魅影》

三等奖

戴东风

   《水上漂》

三等奖

陈述萍

     《冲击》

三等奖

齐树青

   《帆船之都》

优秀奖

王华

《冲刺》

优秀奖

薛培杰

      《传》

优秀奖

董庚兴

    《帆之都》

优秀奖

姜福祥

    《帆之魅》

优秀奖

齐树青

   《激情澎湃》

优秀奖

姚向民

     《起航》

优秀奖

姜正轩

   《船玄舞蹈》

优秀奖

单宝琛

《起飞》

优秀奖

李嘉欣

《帆船故事》

优秀奖

孙振生

《金帆竟发》

奖项

姓名

作品名

入围奖

姜福祥

《波光帆影》

入围奖

孙宝金

《待发》《海上圆舞曲》

入围奖

叶球

《独领风骚》《追逐》

入围奖

王华

      《拼搏》

入围奖

袁福夏

   《一泄千里》

入围奖

刘明元   

《比拼》

入围奖

郭鹏

《帆影》《劈波斩浪》

入围奖

宋广昌

  《各展风骚》

入围奖

于胜宪

《驾帆劈浪》《扬帆》

入围奖

周济

《扬帆青岛》  

入围奖

傅宝安

《追》

入围奖

张建军

《魅力帆都》

入围奖

姜正轩

《翘首前行》

入围奖

于蕾蕾

《俏皮冠军》  

入围奖

齐树青

《王者归来》 《稳操胜券》

 

 

 

闪电新闻记者 孙杨 辛鹏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杨本敬、孙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