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祝福祖国 青岛五四广场繁花似锦迎国庆

来源:齐鲁网

作者:辛鹏

2018-09-30 18:59:09

齐鲁网青岛9月30日讯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之际,城市美容师们在青岛标志性景区——五四广场上用鲜花摆出了巨大的祥云图案,为祖国母亲送去祝福。市民游客们纷纷驻足,举起手中的相机、手机拍下美丽的瞬间,见证这令人振奋的时刻。

image.png

image.png

国庆期间,在五四广场观看花展已经成为市民游客的习惯。今年国庆花展以祥云为主题,以一串红、万寿菊等花卉组成祥云图案,寓意着国运兴旺昌隆,福泽千秋万代。三角梅设置的造型拱门、造型花篮、花球,设计新颖,既各自成景,便于市民游客合影留念,又可通过摆放组合,形成一副巨大的相互融合的城市生态大花园景象。为结合浮山湾亮化景观,花展首次采用了丰富多彩的灯光亮化技术,在夜晚,通过多彩灯光的照射,可以使花卉在夜景中呈现出更加精灵别致、美轮美奂的花容夜貌。

image.png

image.png

近年来,市南区城市管理工作按照市委、市政府“美丽青岛3年行动”统一部署,结合市南实际,聚焦中国最洁净最时尚最美丽城区建设,积极对标5A级景区化标准,深入开展“美丽青岛建设行动”,对辖区市政、环卫、公厕、绿化等城市基础设施进行全面洁化、硬化、优化、美化提升,城市建设和管理标准以及城区环境品质达到历史最好最高状态。

image.png

image.png

未来,市南区将在巩固提升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环境整治成果上,对标国际国内一流标准,结合城市管理实际需要,进一步细化完善各项城市管理标准,深入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要把城市管理细节延伸到一砖一瓦、一草一木的管理维护、美化提升上,着眼中国最洁净、最美丽城区建设,加快推进城区生态大花园建设,奋力打造“净善境美”的城市管理品牌和城区环境品质。

闪电新闻记者 辛鹏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黄鹏伟、辛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