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端午小长假 邮轮游成为市民出游新选择

来源:齐鲁网

作者:孙杨 通讯员 庄益兆

2018-06-16 21:44:06

齐鲁网青岛6月16日讯 这个端午小长假,邮轮游成为不少市民出游的新选择,大家希望通过“放慢脚步”来享受旅途,舒缓生活压力。

序列 01.静帧017_副本.jpg

序列 01.静帧019_副本.jpg

在青岛国际邮轮母港,大厅里的人们有序排队过安检,一派忙碌的景象,众多旅客扶老携幼踏上邮轮之旅。在不少人看来,相比较其他出游方式,邮轮游可以避免舟车劳顿,是一种更加舒适的度假体验。 

序列 01.静帧018_副本.jpg

随着端午节假期的到来,停靠青岛邮轮母港的邮轮数量不断增多。为切实保障出入境旅客快速通关,青岛边检站多措并举,官兵提前与船舶代理公司联络沟通,及时掌握船舶的动态及旅客信息,做好预查控工作。旅客通关期间,官兵为老弱病残等旅客开通“绿色通道”,实现了出入境旅客的“零时间候检”和“零等待通关”。

据青岛边检站执勤业务三科科长伊庆峰介绍,最近几天,出入境旅游的旅客明显增多,最多的一天通关人数达到了5000多人次。针对邮轮停靠时间短、旅客通关集中的问题,青岛边检优化现场勤务组织,根据客流量增开验放通道,确保旅客的通关效率,实现了旅客通关排队不超过30分钟。

闪电新闻记者 孙杨 通讯员 庄益兆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彭芳、孙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