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1小时路程半小时开到!交警深夜救助1岁男童(图)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8-06-04 09:58:06

6月2日深夜,胶州湾大队二中队民警在营海收费站设岗检查时,帮助不满一岁患病男童开辟紧急通道,就医一个多小时的车程仅仅用了不到半小时。

6月2号23时左右,胶州湾大队二中队民警在营海收费站设岗检查时,接到一辆鲁B牌照的白色轿车驾驶员庄某求助,称其不满一周岁的儿子病重急需送往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进行救治。情况紧急,正在执勤的韩德峰中队长一边向大队指挥室报告情况,一边和警员娄祝凯驾驶警车带领求助车辆紧急赶往指定医院。最终在警车带领下,原本需要将近一个小时的路程仅用30多分钟便赶到了医院,为病重患儿得到及时治疗争取到了宝贵的时间,庄某和其家人对民警的深夜热心救助表示衷心感谢。

据了解,患儿的父亲是黄岛分局一名辅警,因近期工作繁忙已经连续几天没有回家,家人为不影响其工作一直未将孩子患病的消息告诉他。直到当晚听说儿子已经发烧四五天,病情突然加重,高烧四十多度迟迟不退后,才连夜驾车赶回家中,准备和妻子一起带儿子到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进行治疗,在途经胶州湾高速营海收费站时,看到正在执勤的二中队民警,这才有了之前发生的一幕。(记者 张晓鹏 通讯员 李钢)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