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下水道堵塞难治理 居民家地板被泡墙上长霉点(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8-05-27 09:28:05

今天咱们帮着洮南路23号的居民,问问下水管堵塞的事。这是个二十多年的老小区了,老人居多,大家生活受到了不小的影响!

家住洮南路32号3楼的刘大爷,提起水管的事就一阵犯愁,现在下水不好使,厨房的水只能用盆接着倒在厕所里,本来腿脚就不灵便,现在为个水一刻不得闲。从三楼往下走,督办记者分别看了二楼和一楼的人家,一进门,这里的战况比刘大爷家还激烈呢。

地板给掀了,墙上布满霉点,两家住户苦不堪言,这种情况已经存在了大半年的时间,这么久为什么一直没人给修修?记者联络到了新华里社区居委会的工作人员。

社区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也很无奈,管道疏通难度大,投下水的都不干了,看来这事儿还得找上一级部门。督办记者随后联系上了市北市政。没过多久,工作人员就赶到了现场。

市政工作人员说,挖开倒是可以,但是由于老楼当初的设计原因,下水管是从厨房的地下一路经过房间最后连接到主管道的,也就是说,开挖会破坏整个房屋的地面,施工量不小。

施工开挖地面,租户显得为难,而且这房子也不是自己的,最终拍板的,还得是房东。根据租客提供的电话号码,督办记者联系上了房东。

房东答应的很痛快,全力配合施工,不能让楼上的老邻居跟着遭罪。接下来,社区方面也会与房东就施工费用等具体事项进行沟通,希望洮南路23号的下水问题能早日解决。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