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喝酒喝到酒不够 青岛一男子为图方便开车去买酒

来源:齐鲁网

作者:辛鹏 孙杨

2018-04-19 15:25:04

齐鲁网青岛4月19日讯 4月18下午2时许,青岛胶州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朱诸路设卡对过往车辆进行例行检查,一辆轿车即将驶入检查路段时,车辆速度减慢走走停停。

这辆可疑的车辆引起了正在对其他车辆进行检查的执勤民警的注意,于是上前对驾驶人进行询问,驾驶人见执勤民警向他走来,立即挂倒档想要驶离,但因前后都有其他车辆没有成功。

驾驶员想继续驶入对向车道,这时执勤民警已经来到车前,让其熄火停车接受检查,但是驾驶员李某假装听不见依然紧闭车窗坐在车内,透过车窗可以看见车辆依然挂在前进档,驾驶人脚踩刹车。为了防止发生危险,执勤民警执勤民警找来砖头垫在李某的车轮下方。

388384672427843692_副本.jpg

执勤民警对李某进行劝告让其接受检查,经过了10分钟的劝告李某这才将车窗打开,可以清晰的闻到李某身上散发着酒味,于是执勤民警将李某带回大队进行处理。

经过酒精呼气检测李某的酒精含量为44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经过执勤民警询问得知,李某在家和朋友喝酒喝着喝着酒不够了于是出来买酒,但是家附近的商店没有开门于是就驾车到稍远点的商店买酒,觉得一会就回来了也没想那么多,就开车上了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驾驶人李某因酒后驾驶机动车处以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交警提示:酒后易犯困、疲劳,极易造成交通事故的发生,为了您与他人的安全请不用酒后驾驶机动车。

闪电新闻记者 辛鹏 孙杨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董晓爽、辛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