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市民健身中心下月首次测试 9月底交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4-18 18:11:04

齐鲁网4月18日讯 据青岛市城乡建设委员会消息,备受市民关注的青岛市民健身中心,目前各项工程已接近尾声,正在进行各个系统的联调联试工作。预计中心下月将首次测试 ,9月底完成交付。

据了解,该中心位于青岛红岛经济区西片区范围内,是红岛经济区的核心公共中心之一。该健身中心作为青岛市级重点公共服务项目,总投资27.92亿元,担负着2018年山东省24届运动会主会场的光荣使命,它是青岛第一个落地的PPP项目。同时它也是岛城最大的体育场馆,设计造型融入海波涟漪、沙滩印痕、云贝珍珠,凸显端庄大气,气势恢宏,是高新风格与青岛特色的完美结合。

目前工程已基本完工,正处于调试和竣工验收之前的清理、维护阶段,预计5月底完成调试工作,9月份全面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董晓爽、刘明鑫]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