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关爱星星孩子!青岛崂山区红马甲医疗志愿服务队开展医疗帮扶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3-31 16:11:03

齐鲁网3月31日讯 每年的4月2日是“世界自闭症日”,自闭症儿童又被称为“星星的孩子”。在第十一个世界自闭症日来临之际,青岛市崂山区红马甲医疗志愿服务队来到崂山区同行之家特殊儿童发展中心开展名为“关爱星星孩子,携手健康同行”的医疗帮扶活动。

   

活动中,“红马甲”志愿者为学校里23名自闭症儿童进了健康体检,对合并其他疾病的孩子提出了用药建议,并为每个孩子建立了健康档案。“同行之家”负责人许校长说:“这里的‘小星星’们,多数家庭比较困难,有的还合并其他疾病,再加上特殊的行为方式,他们就医存在诸多不便。”在得知“同行之家”的实际困难后,红马甲医疗志愿服务队随后与许校长签署了帮扶协议,承诺定期为孩子们进行内外科检查、心理辅导、血尿便常规、B超、X线等十余项诊疗项目,必要时可免费上门服务。

[责任编辑:张伟、马秀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