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胶州:小学生戏曲庆新春 架势不输成人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8-02-12 17:43:02

日前,胶州市举行“我们的中国梦”校园戏曲节目展演活动,展示推进非遗戏曲进校园的成果,欢庆新春佳节到来。学生们现场演出了京剧、茂腔、越剧、评剧等传统戏曲,小演员出色的表演得到观众的满堂彩。

图为2月9日,在胶州市文化馆举行的戏曲进校园节目展演中,来自该市大同小学的学生们在演唱胶州茂腔《观花曲》选段。

2月9日,在胶州市文化馆举行的戏曲进校园节目展演中,来自该市香港路小学的学生在演唱胶州茂腔《朝阳沟》。

2月9日,在胶州市文化馆举行的戏曲进校园节目展演中,来自该市香港路小学的学生刘海魅在演奏的京胡独奏《梨花颂》。

2月9日,在胶州市文化馆的举行戏曲进校园节目展演中,一名小朋友在演唱的京剧《贵妃醉酒》。

2月9日,在胶州市文化馆举行的戏曲进校园节目展演中,一名小朋友在表演京剧《天女散花》。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