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买完票女乘客被冻晕 站务员及时发现送医(图)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8-02-07 11:18:02

气温太低心脏病突发作,6日,刚刚买完车票的一女士坐在车站外浑身颤抖呼吸困难,幸亏被交运集团海泊河车站的站务员发现,简单施救后并及时拨打120急救电话这才转危为安。

2月6日12:00,在自助售票厅门口引导旅客的站务员李艳发现一女性旅客坐在旁边石台上一动不动。天这么冷,石台上也是冰凉,担心这名女子被冻坏,李艳便上前询问是要买票还是要坐车。没想到刚走进问了一句话,这名女子一下子便倒在了艳身上。李艳连忙叫来同事何青,俩人发现女子的手和脸冰凉,于是立刻端来热水为其灌下,又一起将这名女子抬进了售票厅。此时这名女子全身不断颤抖,嘴唇发紫,两人又用热毛巾为其擦拭,开大了空调风力。大约过了5分钟,这名女子才睁开眼睛能够说话。

原来这名女子姓张,刚刚卖完车票准备回莒县。由于张女士心脏一直不好,一遇到天冷的时候就容易出现心慌气短的情况。当天由于天气太冷,买完票的张女士正打算赶紧进入候车厅取暖,没想到走了两步就浑身难受喘不动气,于是立刻坐下休息。没想到越坐越没力气,临近昏迷之际幸亏愿意“管闲事”的李艳发现。苏醒后的张女士在服药后依旧虚弱,李艳立刻为其免费办理了退票,又拨打了120并将张女士送上了救护车。(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赵波 通讯员 邹蕾)

[责任编辑:孙淑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