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北宅高山滑雪场为冰雪运动添加靓丽风景,冬季旅游增温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1-20 10:09:01

冬日哪里玩?滑雪,才是青岛冬天正确的打开方式!12月中旬,青岛崂山北宅高山滑雪季正式启动,这弥补了青岛市区缺少冬季旅游项目的不足。1月19日上午,数十家青岛旅游媒体记者来到该滑雪场游览体验,为青岛冬季旅游预热。

青岛北宅高山滑雪场位于位于青岛市崂山区北宅镇七峪社区,与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相邻,该滑雪场是由中国、加拿大等国专家共同规划设计,按照规范化要求建设的专业性滑雪场,是距离青岛市区最近的滑雪场。当天,数百名游客来到北宅滑雪场“尝鲜”,在雪原上驰骋,在山谷里飞奔,其中有不少小朋友们。记者了解到,目前市内中小学生已经放假,由于距离市区较近,很多家长都选择带着孩子来到北宅高山滑雪场游玩。山谷里冰天雪地,可丝毫抵挡不了孩子们的热情!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该景区现已投入使用的雪道有初级,中级及高级雪道,累计雪道总长度2000米,能容纳3000人同时滑雪,并配有儿童戏雪区、雪地休闲广场,可以满足各种不同水平的滑雪爱好者体验到滑雪、戏雪的乐趣。 滑雪场配置从加拿大进口的世界一流造雪机,冬季只要气温稳定在零下,造雪机、压雪机协同工作,可为整个滑雪场上覆盖很深的人造雪,因此即便是在无雪的天气里,也能够保障游客们享受滑雪运动快乐。  

雪圈区可以享受从高速快速下滑的乐趣;雪地摩托车可以驾乘雪地摩托,尽享驰骋雪地的刺激与快感;娱雪区可以打雪仗、堆雪人、砌雪雕等,比较适合少年儿童。

滑雪季期间,北宅高山滑雪场将推出多重优惠措施,让普通市民都有机会享受滑雪带来的乐趣。现场会有高级滑雪教练亲自上阵,对参与滑雪的游客进行现场指导。北宅滑雪场的教练们还为滑雪“新手”总结了滑雪姿势的“12字要诀”,即“膝盖弯曲、重心向前、小臂垂直、大臂环绕”,帮助游客们迅速掌握滑雪动作要领,感受冬季雪场魅力。

[责任编辑:董光强、马秀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