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第24届省运会6处场馆均已完工 设计概念源自海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1-19 18:36:01

齐鲁网1月19日讯 今年,第24届省运会将在青岛市举办。作为主办城市,青岛市将承办省运会开闭幕式和70%左右赛事,场馆建设对保障省运会成功举办和改善城市体育设施条件都具有重要意义。据悉,目前6处新建场馆均已基本完工,今年投入使用。省运会的主会场青岛市民健身中心,将举办开闭幕式和田径比赛等,首期将建设能容纳6万人的体育场和容纳1.5万人的体育馆等,占地550亩,总建筑面积21.8万平方米。目前,工人们正在进行收尾工作,体育场主体结构和座椅安装等都已完成,施工人员正在进行跑道的铺装。据了解,该项目的设计充分体现了青岛海洋城市的特色,设计概念源自沙滩印痕、云贝珍珠、海波涟漪这些美好的海洋景象。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全面健身、大型赛事、大型公共活动、社会体育辅导、商业演艺及配套商业为一体的国内一流综合体育设施,具备承担国际体育单项赛事和国内综合性体育赛事能力。

除市民健身中心外,市体校综合训练比赛馆、市射击运动中心、市水上运动中心、平度奥体中心及国家级青少年足球训练中心等5个项目也是24届省运会的新建场馆,目前这些新建场馆均已基本完工。除了承接运动会外,新建场馆未来也将给青岛市民带来更多更好的体育健身体验。

[责任编辑:董晓爽、李淼]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